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CNY Countdown @ Mediacorp 06/02/2008




今天,是一个让我感到无数的快乐。。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有5年没有到Mediacorp 倒数了。我要谢谢Delphine & Vincent 给了我票。才有最重要的是我要谢谢"1 Artiste" last mins 帮我拿到票。
我和Delphine meet 7.45pm @ her hse bus stop but I come early 7pm,然后,我们搭bus 去Mediacorp. 我们到那里不久,就看到Von. Then, follow by Teddi, Keane, Melvin, Jerena & Vincent.我们在recept 谈天一下。8.30pm 我们就下去排队进去。进去后,我,Von & Teddi 坐在中间。Delphine, Vincent, Jerena, Teddi, me, Von, Keane坐一排。Von, Teddi & me 在里面谈很多。也让我忘记不开心的事。我和Von 一直叫靓瑄。(Felicia)。靓瑄跟我们wave. 哈哈。。
当靓瑄给红包的时候,我们都一直叫她。。
节目完后,我们就去RG等Felicia. 1.30am Felicia 出来了。她下车,跟我们说“Happy New Year" & shake hand. Felicia 一直跟我打眼色。哈哈。。 宝贝,我知道你的意识。
宝贝,希望在这一年里,你会快乐。把不开心的事给忘掉。不任发生什么事,Joey Mummy 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希望我们的友情像细水一样长。。 Felicia, Happy New Year.. Miss u.. Don't know when can see u again? :x..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