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08

A big surprise gift from - 秋婷




昨天,是一个让我感到无数的感动。虽然,在半夜 的时候给一个sms 吵醒。可是,也无所谓。因为,我习惯每次半夜给sms吵醒。

这包糖是秋婷specially brought for me.才是在早上7点多拿去我做工的地方去。可是,我不在。因为我做晚班。她知道。为什么她会这么有心,买给我?因为我告诉她,我有平血,所以她听进去耳里,就买了一些糖给我,让我不会晕倒。我如果没有吃饭,我会喝很多水,来让我饱。

当我5.30pm 来到office, 开我的drawer, 看到一包糖,再看到一小张字条。我才知道,原来是秋婷给我。我当场哭了起来,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一些小小的东西,我都会哭。我的同事来了,我开始插掉我的眼泪。不让她们看到我为什么哭?

你告诉我;"Its a SWEET start to a new year & a new friend lah. Don't be emo, work! Haha.."

秋婷,谢谢你的糖。也谢谢你给我无数的感动和很多Lame Jokes.. 我一一都知道,看到。全都放在心理面。也感谢上帝给了我一个新的朋友,让她进入我的生活里面,让我们能够认识对方。请记得我告诉你的话,不要容易相信任和一个人。因为会被骗。你有喉咙痛,请记得喝多点凉茶,水和吃喉糖, 对它有好处。

Take Care.."small felicia" haha.. some1 will kill me... opps....:x


Note: 我最喜欢的chocolate, 已经关门了。。。我从suntec 去marina square 。。我感到好失望。因为这个chocolate 有酒精。Felicia Chin & Joanne Peh also like it... 我再也吃不到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