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伤心,难过。。。

今天,原本我心情是很好。。 可是,我收到我的好姐妹(同事)的sms.. Buddy, 为什么你要让我为你哭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知道吗?我刚才在我们认识的地方,回忆我们是什么认识的?所有, 美好的时光。。 可是,我心里面,一直在问我自己,为什么我们会为了一些Gossip, 而吵架?为什么不可以不要管别人什么讲呢?为什么? 为什么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

你知道吗?我不喜欢这些?我只希望你能对我有多一点的信任, 可以吗?这是我一直想对你说的。我真的很累。如果你觉得我们之间有太多的Gossip, 是别人讲的。。 那我知道什么做了。。

**Note: I won't on my 2 hp for sometimes, cos I really need to think WHAT I HAD DONE WRONG? IS IT GOOD TO PEOPLES IS WRONG? CARE & CONCERN PEOPLES IS WRONG? EVEN MY "GODBRO ALSO 出卖我, 在工作地方。"

我真的受伤了, 也为你而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