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朋友, 请你不要让我难做人。。

今天,我感到很累。。 因为在过去的2天, 我都在为Qiuting 的东西忙。。 买这个,买那个。。 没有人知道我在忙什么? 只有Qiuting & Jess知道。。今晚,就是,"唯我独尊" 女参赛者比赛开始了。。 我也知道, 我会很忙, 很累。。不过,不管什么样,我都会“坚持到底”。

现在,是我想对我的朋友讲的。。朋友, 请你不要再问我那个问题了, 好吗?不任你们2个什么问我,我都不会讲的。。 如果,为了这件事, 你们不要跟我讲话,好?不再和我分享东西, 我只能对你们说一句话,Sorry.. 我只要你们不要想太多。。明白吗? 我已经在逼开很多东西, (你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我很多时候,我告诉自己,dun get invole all those things, but i dun know, why i always the person, ppl find me & trust me so much? It is a good or bad?
朋友,我真心希望你会明白我的用心,我真的不希望, 你为了这些东西, 而不再跟我分享东西, 秘密。

最后,想对Qiuting 说的是, “加油,我们会为你高喊" ..你可以的。。 Love U 4ever, no matter what.. And Germiane, All the best for ur perform 2nite.. U can do it.. Show it to me.. Since I never see u dance b4... 加油。。

Me got to go sleep lah.. Tired. After all the hardwork for the past 2 days...today, is the long day for me. C U Qiuting & Germa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