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你是一个Sensitive 的人吗?

今天, 我想和你们谈一个话题。。你是的Sensitive 的人吗? 为什么我会谈这个话题?因为在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发觉一些问题。我读了很多朋友的blog, 我发觉好多都不开心?为什么?

[1]让我们谈偶像吧? 为什么这么多fans 会为偶像的事感到伤心,难过?只有一个原因,因为我们才在乎她们。像我一样,我承认我很在乎Qiuting, Felicia & Joanne. 每次, 我看到她们伤心,我也会变得Emo. 我看到她们开心, 我也会开心。。 这是人的自然反应。

[2]如果你看到自己的偶像对别的fans 很好,你心里会不会有一个吃醋心?为什么自己的偶像不对自己好一点?对别人好呢?你会不会觉得自己想太多?太Sensitive?首先,你一定要相信你的偶像,如果在她的心里面已经把你放在心里面的重要位子,你就不要太Sensitive. 像我一样,我永远相信Qiuting, Felicia & Joanne. 因为我知道她们心里面有我,虽然不是常见面。We are always so close until you all don't know. What u all see is just a surface side.

[3] 我老实跟你们讲,我讨厌看到fans & fans quarrel.. Like Sean & Pam, Pam & me, Me & some1 so on... 为什么喜欢的偶像,不可以跟别的fans 一起support 偶像呢?为什么要讲别人的坏话?为什么不能有爱?

[4]自私- 为什么我们人要自私? 为什么不能够一起分享?我希望所有和我一起喜欢Qiuting & Felicia, 可以把你们心里面的Lock, unlock it. Dun be so selfish & open your lock of the heart, LOVE Everyone those u know & who also support them also..

[5] 在乎- 你心里面有谁是你在乎的? 是不是你偶像? 好朋友? 爱人? 而我呢?我心里面在乎的人有很多。如果说真的在乎的,是Qiuting & Xiao XXX..  

[6]失去-你心里面有没有很怕失去一个人?如果你问我,我会告诉你们,我心里面是有很怕会失去我爱的人。。可是,如果我爱的人,一天要离我而去,我也没办法?因为他/她已经不再爱我了。。

[7]放手-有多少的人,会让在乎的人,选他/她们的路?放手让他们离开你的心里? 如果是我, 我不会愿意。可是, 如果你很爱那个人,你觉得这样做,会让他们开心。我想我会选者去放手, 放开。。。 因为让他们知道你要他们快乐。。


Hope U all will undetstand what I try to tell you all.. Cos LOVE is Beautifu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