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MC King,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C, Happy Birthday to U..
朋友,对不起。今天,没有去拜你。因为我做工。。 而我又生病了。。 今天,我伤风了。。希望你不会生气。七月的时候,我在去拜你。。Ok?

最后, 希望你在“极乐世界" 会快乐,开心。。MC King, 最近,我很emo. 因为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也为了朋友哭了很多。。感觉好累。真的好累。。为什么好人没次被人伤害?为什么“小人"要伤害我?好希望很够再听到你的笑声。因为每当听到你的笑声, 我都会很开心。。

MC King, 我好想念你。。好想和你一起到“极乐世界”, 忘掉不开心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