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黑暗的世界里。。。。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我心情是很坏,伤害, 失望,误会,了解。。之前,我的哭了,在工作的地方。我为什么会哭? 因为有一些事情, 让我很伤害,误会。。

[1] 为什么我对待每一个身边的朋友都是用“真诚, 真心”。 为什么会有人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为什么你要做这么多“小动作”, 让我对你又恨又伤心?为什么?

[2] 为什么好人, 每次被人伤害? 被人误会?我没做的, 我没说的, 就到处跟人讲我的坏话?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3]为什么这个世界是这么美,可是因为有一些“小人”, make until this world is darkness & cruel? Why can't it be beatiful?

If you all was in my shoes, u will know what I thinking? And how I feel? All I doing for all my friends GOOD. I won't harm anyone 1. But why always peoples come & attack me? And make use of my KINDNESS AS WEAKNESS? WHY? WHY?

LASTLY, SINCERELY HOPE GOD CAN TAKE AWAY MY LIFE SOON.. COS I WANT TO ACCOMPANY MC KING TO “极乐世界”, 忘掉不开心的事。。 我真的好累,一次又一次被 人伤害 & Backstab.上帝, 我请求你, 把我带走。带我到另一个世界里。(“极乐世界”) 。。。。

眼泪也哭到累,红。。 心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