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Qiuting, QQ monkey & Lovelies fans had a fun @ Mediacorp

~~QQ & Me, Funny pic!~


~ Cheers! F2 Qiuting~

~无间到 & Cowgirl - Qiuting~

~Hello, Dear, I Miss U ~

~ Singtel Girl~ Haha..


~Pew Pew & QQ & QQ Monkey~

~Opps.. My armpick can't let u all See~ 哈哈

~Help, QQ pull my hands~

~Someone help me, QQ want to kill me!~ Haha..

~Opps.. Sorry, let me "sayang" U...Muckz..~


昨天,又是让我很早起来的一天。我4.30am 就起来了。我5.30am 就离开家里。就只为了要下去Mediacorp找Qiuting. 我知道有点早。可是,为了能看到她, 我愿意为她早期。因为我看到她,我就会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我5.55am 就到recept, 5.58am 我看到Jiemin, 她跟我笑。我也和她笑。
6.10am, Qiuting到reception. 她一下车,我们就谈天一下,因为pew 要到了,我只想让pew pew 能看到Qiuting. 6.15am, pew pew来了。。 我们2 个就和Qiuting Qiuting 玩一下, 因为pew pew 给Qiuting Monkey。6.25am, Qiuting 就进去了。在Qiuting 进去之前,我们就做弄Qiuting, "oh, monkey 要进去zoo 啦。。" haha.. 后来,我们下去Radio Gate 等她的bus 出来。等到9am,才出来。我就去吃一点breakfast, 才去做工。
晚上,7.40pm Evonne 告诉我Qiuting, 现在就要回Mediacorp... 我告诉Evonne 叫Qiuting 等我。。 我8pm 放工。到Mediacorp 要8.20pm. 我到Mediacorp, 8.10pm.. Qiuting 刚出来。在reception, 我看到Qiuting 为她的fans 的事,担心和关心。我们走下reception Taxi, 我们5个人,好像 在欺负Qiuting, 一直叫她做这个pattern, 那个pattern 拍照。不过,Qiuting 都愿意为我们摆pose. 在那里,我们有无数的fun.. Haha.. 我想Lovelies fans & Qiuting 也enjoy & love it.. Haha..
Qiuting, 我收到你的msg, 你放心。 请记得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直到永久。除非,我死先,我就不能在你身边了。让我们一起加油。我看得出你昨天很感动,我这么早起来,只为了要买breakfast 给你吃。因为breakfast 是我们早上起来重要的东西。记得这一点。
我要在这里,Thanks Evonne , Minghui, Pew Pew, Kenneth 带给Qiuting 无数的fun yesterday.. And also myself.. Haha.. Just want to tell u guys, "Lovelies fans is Rockz forever!! " 我们不只爱, 关心Qiuting, 才关心fans club 的 每一个人。Minghui, 不要不开心,我已经帮你跟Qiuting 讲了。我想她应该明白了。把不开心的事,忘掉吧。。 我们要为Qiuting 做的东西才要多。。 我们只有29天了。我们要加油。。。而我也不会停下脚步,我会更加的努力。Qiuting, 放心。我会把最好的表现在你的"Live" Show.. My target is coming closer.. U know what I mean..
**Note: Evoone, Pew Pew, Minghui & Kenneth, see u all later.. Haha.. Hope we can alot of fun & can take some pictures.. Show QQ, how much we enjoys among ourselves** Haha..Cya.. Me going to prepare now..
IMPORTANT: FOR THOSE WHO LIKE QIUTING, PLS COME & JOIN OUR BIG FAMILY.. IF INSIDE UR HEART, THERE ARE ALOT OF WORRY OR DUN DARE TO JOIN, I HOPE TO SEE & HEARD FROM U ALL GOOD NEWS SOON. "QIUTING LOVELIES FANS CLUB, DOOR IS ALWAYS OPEN FOR EVER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