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学会带眼识人。。。

我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因为刚刚和一个很要的朋友吵架。。。我sms 问他一些问题,可是,是别人帮他reply 我的sms..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怪我的这个朋友。。可是,这个帮他reply 我的sms 的人,认为我在怪我的朋友。。。天啊?


我不想跟Jimmy 见面也有错啊?我记得我曾经有告诉过你们,不要invole 我和Jimmy 的事。。是你们一直要管,现在说我Irritate..我觉得我和Jimmy 的事,我真的不喜欢那么多人get invole & help pull us back.. DO ANYONE UNDERSTAND OR NOT? 难道我选择放开手也错了吗?

我知道我很傻,我不听我的好姐妹的话,才被她讲。。Haiz..我告诉我的好姐妹,我珍惜我和Minghui 之间的友情。。我不想他上当。。有谁了解我心在想什么?我哭了。。我真的哭了。。。。为什么?

**最后的感受:失望,伤心,难过,累了。。有一个人写了:“累的时候,不妨停下脚步看看周围的色彩。。我相信,总会有一个地方能够让你歇下疲累的脚步”。。我也写了:“"要学会带眼识人,他们不了解我,错怪我,不要紧。。真真了解我的朋友才不会误会我,错怪我。。我的世界不会为你们而停留的。。"朋友,你到现在才不了解我,让我失望也伤了我的心。。心情不好,就跟“她”讲。。有用吗?反而,让我觉得我们好朋友之间,不能够“诚恳”对待,坦白吗。。

**以下的人,是我想谢谢的:

[1]好姐妹,对不起。。当初不听你的话。。因为我珍惜我和Minghui 的友情。。现在我知道什么做了。。

[2]Siow Tian - 谢谢你听我的牢骚。。因为我心里面很痛,很痛。。。被一个朋友伤害,为什么他要告诉Rah?为什么Jimmy当初要约Rah & Chantrice 出来& get them invole? Jimmy 才要伤害我多少次?要害我和我的朋友吵架多少次?

[3]Delphine - 谢谢你的安慰。。也许我也该学会Just Ignore them, like what u said..

我想我需要时间去cover my wound....停下脚步,大哭一场。。因为藏在心里面的难受已经很久了,好难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