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Happy Birthday To 陈慧慧


今天是我的老朋友陈慧慧的生日(01/10/2008), 她的生日很用意记。。只要记得Children Day 就是她的生日。。哈哈。。。老朋友,你又老一岁了。。。希望今天你会enjoy urself.. Sorry, 没有和你一起庆祝。。因为我生病了。。希望你的生意越做越好。。http://www.statice.com.sg
今天,原本打算和Siow Tian 我的同事 & 其他同事一起去East Coast Park 玩。。可是,我set 7.30am alarm 响。。发觉头很痛,我就sms 给Siow Tian ,告诉她我不能跟她们一起玩了。。好遗憾。。Haiz.. 没办法,我就在家追看“溏心风暴”Part 1.. 因为我才没有看Part 1, 看完了Part 2..
我发觉我的生活越来越boring lah...自从没有和Minghui 他们出去2weeks 啦。。。哈哈。。
开始已经习惯了这种日子和感觉。。虽然,有时候,心里面时常讲同一句话:“有谁知道什么叫真真的TRUE FREZ? 我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不像以前, 几时才回到3个月前的“快乐时光”?"
**最后的感想:真的好累。。Siow Tian,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也一直叫我不要想不开心的事。。拜六,我们一起去看戏哦。。和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吃。。哈哈。。好期待weekend faster c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