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Flea Market @ China Square



~QQ & Me @ Flea Market~

~QQ & Emmy~
~QQ & Sisters~

~Ang Sisters LOVE Durian Puffs~ NICE
~Yummy, Durian Puffs~
~4th Sister & QQ~
~Group Pic~

~QQ become sales girl~
~Lunch time~
今天,我10.30am 就出门了。我去那里呢? 我去了Taka买一些东西。然后,我就下去China Square 的Flea Market..因为QQ 在那里和她的姐妹。。我跟她们姐妹一整天,我快被她们的funcky, funny & "suan"要疯掉了。。可是,看到她们这么爱玩又温馨的场面,让我立刻出现"家好月圆"的画面。。
她们在那里,不只一直忙吃,说笑,走走,卖东西,才有忙拍照。。哈哈。。她们很喜欢吃Durian..看她们吃的这么开心。。因为很好吃。。。我也和QQ的Niece 玩。。我觉得她好可爱。。尤其,她和QQ 去买东西的时候很可爱。。因为QQ知道她心在想什么。。厉害。。哈哈。。到最后要收工的时候,她做了beads,也叫人跟她买的时候,她最喜欢用PLEASE..最后,不错,她赚到了$3.50。。。厉害。。。
**最后的感受:原本在我下去之先,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后来,QQ也给了我安慰,又看到她们那么爱玩的时刻,真的,真的have bright up my day..让我渐渐的心情好起来。。。从中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想我会在下一个entry 写“找到自己方向的羔羊”。。
QQ,谢谢你,送给我的Blue pen.. 我放在那个盒子,全部都是你的东西。谢谢你,写的那些字在那本书。。。在下一个entry ,我会让你知道我心里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