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Felicia Birthday Gathering 12/10/2008



~I gave Felicia Bdae Present~

~Felicia Write To QQ~
~Team 2 Group pic~



















~Settlers Cafe Staffs~
~Felicity Team - Yiwen, Vincent & Delphine~
~Team 3 Group pic~
~Team 2 Group pic~
~Team 1 Group pic~
~Agar Agar make by Felicia~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去年,Felicia Birthday gathering, 我没有去。。因为我做工在Expo Travel Fair.. 今年,我能够去,比什么都才开心。。让我开始今天发生的事吧...


我12.30pm 就到The Central, 因为我meet 我的AIA agent, 还3mths payment..我到那里, 我就先到Flower shop 看开了吗?因为Vincent说他要买花给Felicia.我就帮他看,开了吗?然后,我就帮他order 花,他说他on the way 来这里。。order 了花,我就去么meet我的agent.. Meet 完了,我就meet Jamie 2pm @ Clarke Quey MRT,然后就去Settlers Cafe,因为2.30pm 要到。。Delphine, Vincent & Yiwen 已经到了,他们准备东西。。2.30pm, 我们就进去,mark attandace.. 然后,我们就到Sofa 坐,分3 groups,先开始玩games..我是Team 2, 我们玩Heart Attack..哈哈。。 very fun while waiting for Felicia, cos she said she will be late. 她3.30pm 到Settlers Cafe..她一到,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就停我们的games..


我们先开始Self Introduce,然后,我们就开始玩第一个game. 这个game 是每个group 都有一张纸,要跟做纸上的list.. 我们的list of Team 2: [1]2 Necklaces, [2]2set of keys,[3] umbrella, [4] 3 watches, [5]Felicia photo. 我们的Team 不到2mins 就拿出全部的东西。。哈哈。 small case for us..然后,我们又玩game 2, 这个game 是"比手画脚".. 我的Team 只拿18 分, together with game 1. Team 1 - Teddi & Jerena team get 32 points. Team 3 - Jia Hui & Tanat get 28 points. So, the loser had to get puishment.. 我们就罚唱歌..在我们玩games 的当时,Felicia有去每个team join 的fun & help all of us..


Felicia, 亲手做了Agar Agar 给我们吃。。以上的照片为证。。我们吃的很开心。。甜在心里,因为她这么忙,才抽空做Agar Agar 给她的fans...难得。。。


Around 5pm, 我们就唱"生日歌" 给Felicia..我们才拍group pic.. 然后,我们就一个一个排队把我要给她的生日礼物亲手给她,和跟她一起拍照。。。当来到我的时候,我原本已经包好了礼物,可是因为要省时间,我就帮她开了一点,Felicia 只要拉出来就可以看到。。我送的是她在Tweent Bird 的event @ Bugis... 我觉得很美,就做这张给她。。她看了2mins, 当时她给我一种感想,很喜欢。。她就hug me, 跟我说了:"Thanks, Joey Mummy" Felicia, 你又再次让我感动了。。我们合照的时候,Felicia 好坏噢。。拿那个Puzzle cover my face.. 哈哈。。这就是我想看到的Felicia.. 真真的Felicia.. 4yrs ago, 我认识的Felicia.. .

Around 6pm, before Felicia 离开,她说了一些感言话。。当她说到一半, 我可以看得出,她pasue 2sec, 感动到想哭。。可是,她没有。她忍着。。

**最后的感想:要谢谢Delphine, Vincent & Yiwen for today event, make everyone have fun & happy. Even Felicia also. 也让我再次听到Felicia 叫我Joey Mummy (亲口说), 才有那个拥抱。。(好久没有拥抱了)。Felicia, 真的谢谢你,写给我的那个A4 paper 的字。。"Love U dearest".我会好好的收好它。。我会记得12/10/2008, 这一天,因为是我喜欢的号码。。Felicia, Joey Mummy 才是爱你的。。就像你说的,我的笑声才是一样。对,不管4yrs ago, or 4yrs later or in future? Joey Mummy 对你的支持,关心,爱护才是在的。。永不变。。。因为我重感情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