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Cookies & Macorons




今天,我放工后,我就和Delphine 见面,去Tampines Mall 找QQ..我们7.30pm 就到了。。我就先到Swensens吃Dinner, 在等QQ 的同时。。Delphine 叫了Curry Chicken Bake Rice, 我叫了Chicken Bake Rice... 吃完了,我们就share 一杯Chocolate Ice-Cream.. 吃完,我们就走走。
QQ亲手做了Cookies & Macorons给我和Delphine.. 如果要我做比较,我比较喜欢吃Macorons.. 我第一次吃QQ 亲手做的东西。。哈哈。。她很可爱,特地去买Blue small box. Which is my favourite colour. Wow.. Thanks, Ah Teng. 才特地,特别买了来给我。。真的有心。。真的感动,感激。。。“吃的开心,甜在心里".... 期待下次你做的东西给我,不过下次不要放太多Flour.. 哈哈。。(U know what I mean rite? )
**最后的感受:真的开心,可是心里为了一些事而担心。。现在,只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