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Bubble Tea Class





今天,我和我的partner有Clients 要见。。我们要教他们什么做Bubble Tea?我和Sabrina 1pm开始煮Pearl & Red Tea.. 我们连lunch 都才没有吃。。你们看到那只手,是我的手。。哈哈。。2pm 我们见Clients 的时间到了,可是,我们做的Red Tea 才没有好。。因为那个Pearl 要35mins 煮。。Red Tea 要30mins..没有办法,我们分2 group.. Sabrina 去先见Clients, 我就负责煮Red Tea & go office take the Bubble 煮的List & Staple at the same time. 因为Sabrina 才没有做好。。我弄好了,就赶去见Clients,开始我们的Bubble Tea Class.. Sabrina 负责explain, 我在一边take pictures.. 哈哈。。
Around 4.30pm end the Class, 我和Sabrina 就负责clear up the place. 做完了,我们就上去做我们的工。。我赶做完Supermarket the Price list. 我和Sabrina 做到8pm plus 一起回家,要回家的时候,下大雨。。我们就on call cab 回家。。因为我们住靠近,她住我家对面。。。

**我开始学会了这么做Bubble Tea, 没有想到原来做Pearl 要这么久的时间。。才有其它的 。。因为我爱喝Bubble Tea, 时常去Sweet Talk 买Honey Milk Tea 喝。。如果要我自己买products 做这些东西,我想我会没有时间。。。在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