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们不在是朋友了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是我认为我跟Minghui 不可能在做好朋友了。。因为他已经中Rah 的毒太深了,太深了。。。。

从昨天到现在,我都没有气或怪Minghui.. 可是,到了09:09:06, 我收到Rah 的sms .. 每一个字,都是伤害我的。。为什么你要Big Mouth & tell Rah, I forward u, what she had send to me? Why? 你尽然这么相信Rah 的话也不相信我这个朋友。。。你知道吗?

我们认识彼此有7个月了,在这个7月里,你对我的了解才不知道吗?我们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不少的欢笑,欢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当我没有做工的时候,是你帮我一些cash prombles. 可是,我没有忘恩负仪。当你需要我的帮忙的时候,我尽力帮你。。。到最后,我被一个好朋友伤害。。为什么我一向对朋友好,却被他们伤害。。。让Rah 说: " I had a black hearted & EVIL"..Omg.. 是谁伤害我这么深呢?是你- Xue Minghui.

**最后的感受:我真很痛苦,好想找一个好姐妹抱着哭。。。为什么每次我做好人的时候,却被朋友伤害? 为什么?难道我真的是“黑心& Evil 的人"吗?GOD, can u PLEASE TELL ME.....Minghui, 到现在你在我的心里面才是一个好人,可是,你跟错了朋友。。这也是你第2次误会,伤害我了 。。虽然,我心里面很舍不得你这个朋友,可是,我知道我们的友情不再像以前了。。我们不再是朋友了。。希望你不会走错你的人生道路。。一切祝你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