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Gathering With QQ @ Tampines Mall




今天(13/10/2008), 我放工后,就去Tampines Mall 和QQ 见面。。。因为passed 她我公司的stuffs.她说她想做Cookies..
QQ 8.30pm 到,我们就去Ya Kun 喝茶。。我也把我叫Felicia 签的照片,交给QQ..我们在那里讲了很多笑话。。QQ和我分享她的同年事。。。。笑到我受不了。。尤其是那个Dentist 的事。。OMG.. (Secrect)..
**最后的感想:真的很开心,能够和你坐下,谈天。。因为我们好久没有单独了。。。因为我们都各忙各的工作。。。不过,不管我们多忙,我们之间的友情都不会分开。。。。
现在,让我跟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我不想“那件事发生" . (U shall know what I mean)...JoeyMa always LOVE & there for Ah Teng. Won't chan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