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Outing with Megan






今天,我和Megan 见面。因为上个礼拜,她的生日(08/10),她没有空,就改到今天庆祝。。我约她2.30pm 在Taka,因为她有补习。。我们就去吃Swensens 在Park Hotel.我们叫了Ice Cream 吃。。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吃Ice-Cream..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在吃Ice-Cream.. 难道,因为真的心情不好吗?
吃完了,我们就去HVM. Vincent 看到我,打电话给我,问我那个女孩在我身边是谁?我告诉他是Megan. 可是,我回他的电是1hrs later. 因为我hp 放silent.. 走了HMV, 就走Cine, Far East Plaza, Shaw Tower, Republic Plaza,Wheellock & Wisma.她想买东西,可是,不够钱。。只有$25. Haiz. No choice, sho I accompany her walk walk & see..
Around 5pm, 我们离开Orchard area. 我们去United Square. 因为她爸爸在那里带她回。 我就陪她去United Square, 因为她hp no battery. 我怕等下她爸爸要找她,找不到。。一到那里,已经看到她的爸爸在那里等Megan 了。。我就回到Orchard 搭bus回家。。 我下在Somerest MRT, 我经过skateboard playground, 我就停下来,看他们玩。。当时,我的脑里想一些事。。
**最后的感想:虽然心里面有点不开心,可是我不会表露出来。。。And also had keep my promise that will treat Megan for a meal. So, I did.. Hope you enjoy urself, Megan.. Too bad, she shy to take pic at public place, so never take pic with 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