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失去方向的羔羊....

我对这电脑发呆了很久,很久...(10pm - 11.30pm)我心里面有好多,好多的感触想说出来..可是, 说不出来...好想跟真真了解我的人说我心里面的失望,伤心,难过。。。

让我写一个故事:在一个繁华的城市里,有一个失去,谜失方向的羔羊,原本是一个很开心,幸福的羔羊。。因为在她的身边有一群羔羊陪她一起玩,快乐的时光。。这个失去方向的羔羊,她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羔羊。。她对朋友都很好,她凭良心去对待她身边的一群好朋友。。可是,这个羔羊的命,不是很好。。每次都被身边的朋友伤害。。她每次被朋友刺的感觉很痛,很深。。每次,跌倒了好几次,都要用很长,很长的时间,回到原来那种开朗的羔羊。。失去方向的羔羊,记得在bible 里,有一个charcter说过,所有,我的孩子,我都会给他们test。。我知道上帝要考我,可是,我真的很累了...被朋友伤害的感觉不好受..

失去的羔羊,在哭,伤心,难过。失望的同时,有几个好朋友,一直开导她。。。有几个老朋友告诉她,虽然,我们不是时常见面。可是,我们不用讲太多的话,我们都明白,了解彼此的个性。。就算出来,我们也不会感觉有距离。因为真真了解你的朋友,不会去误会你,说一些伤害朋友的话。。不要去为了一群不把当你是朋友的人,而伤心。你觉不觉得你很selfish? 那些一直在牵着你的手不放的朋友,一直希望你不要失去方向。。。当我听到这一句话,眼泪开始掉下。。心在想,我是不是一个不好叫得朋友?为什么每次都让我的好姐妹,骂醒我呢?也许,我的好姐妹太了解我了,就算我不打电话或sms 给她,她也知道我在想什么?为什么每次要让她为我担心呢?
她每次都骂我笨,傻。。为什么要这样?我都跟她说,也许我人才好了。。。

这个好姐妹,跟我讲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很清楚。。可是,要我马上站起来,走下去。。我做不到。。因为我是个很感信的人。。。我流的是红色的血,我不是黑色的血。。我的身体,里面是有感觉的人。。要我装的很坚强,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我真的需要时间去疗伤。。。只能用工作来cover her sadness in work place. 可是,放了工,脑袋又出现他们的影子,每一句刺你的话,眼泪又掉了。。只能用sunglass 来cover her sore eyes.

**最后的想法:每一个人都会走错了方向,变成了迷失的羔羊。或者可能变成替死鬼都不知道。。可是,当那个走错了方向的替死鬼,有一天发现,自己走错了方向,回来找这个被伤害的羔羊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因为已经不能再做朋友了。。一旦吵架,伤了她的心。。她一直想帮你拉出来这个井。。可是,不任她什么拉,都拉不到替死鬼的手。。。。选择去伤害她的人,都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