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Superstar Ang Chiew Ting









今天,我去一个地方去买一本书。。这本书,不是什么做人的书。。。可是,它是让我感到很特别的书。。为什么?因为有Superstar Ang Chiew Ting 在一本Beauty Treatment 的书。。哈哈。。她告诉我里面有60% 有她。。。我就去买。。
当我到这个书店,我就去问那里的staff, 有没有这本书?他帮我找,不到5mins, 他找到了。。我翻看里面真的有Superstar Ang Chiew Ting, 我就去counter 还钱。。哈哈。。付完钱,我就到一个地方,慢慢地翻,读那本书。。。在这么多照片里,我最喜欢一张,你们猜我喜欢那张呢?如果你们可以感觉的到,应该知道我喜欢那张了。。。heehee。。
**最后的感想:Superstar Ang Chiew Ting, 我答应你,我会买,我真的买了。。没有骗你。。我真的很高兴能再一次看到你在magazine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