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气,不开心,无助。。。

从昨天到现在,我都过着紧张,气,不开心的日子。。也许,有些人已经知道了。。全都是昨天的晚报的“头条”写了QQ 的新闻。。"<<唯我独尊>> 参赛者,果然唯我独尊!为一角钱,骂中国女人笨。。我看了,读了。。心里面想,那个吃饱没事做的人去告诉repoter?难道自己的blog 不能写出自己的感受吗?太过分了。。。写到她这么坏。。。QQ那里有这么坏呢?OMG..
我才email 去给那个记者,帮QQ 说话。。因为我觉得QQ不应该给人讲到那样。。因为我了解QQ 的为人。。我也明白她的意识。。。我没有想到我从12am 开始想,写, 写到3am.. 当时,我只想到一直帮QQ讲话,保护她。。一直到现在,我看到她的blog, 一直有人spam 她的blog, 骂她。。心里面的痛没有人了解。。

今天起来,我妈告诉我QQ 上报。我说我知道,她也没有多说。。因为我的语气很重。。我下午去了Orchard 走走,一个人。。因为我快can't breath.. I just want to take a break. 可是,来到4plus, 我就开始去7-11看晚报,新明有没有QQ 的新闻。。可是,走了这么多间。。。才没有来。。没有办法。。。我就搭bus回家先。。到家6.30pm,我就快点到7-11买晚报& 新明看。。Lucky don't have. So, I sms to QQ, told her don't have.. 我真心希望这个星期不会再放。。要不然,QQ & her family 会被印象到。。

**我现在只想用我的全力去保护QQ,一直帮她讲话。。。我知道那些人一定会一直spam QQ blog ,我很怕QQ会难过。。有时,感到很无助。。不知道该什么帮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