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Outing with my Collegue








昨天,我和我的同事 Siow Tian 约去看戏。。我们原本约看3.10pm 的"Connected",可是,她打给我2.20pm 说她原本1pm plus 已经离开。在她离开office 后不久,office 的人打给她,说invoice printer 有问题,她就会去office..我就跟她讲,要不然我们改5.20pm 看戏吧。虽然,我在internet 已经book 了位,也到了Cineleisure.可是,我为了不要Siow Tian 赶,我就去问counter 的人,可是改吗?她给我改。。Thanks.. 我改了时间就告诉Siow Tian. 在等Siow Tian 来的时候,我就去Taka走走。。

Siow Tian 3.40pm 到Somerest MRT。因为她是Malaysian,刚刚来新加坡2个月,很多地方不懂。。我就告诉我在Somerest MRT meet her, once she reached & bring her to Cine...Siow Tian才没有吃Lunch, 我就陪她去Long John Silver 吃。。。吃完了,我们去上去看戏。。。这部戏,是讲贩毒的International Police杀了人,知法反法,是一部好看的戏,可以去看。。。

看完戏,我们就去 HK Cafe 吃Dinner ,weekend 一样那么多人。。。吃完饭,我们就走走一下。。Around 9.30pm, 我们就回家。。

**最后的感受:想谢谢Siow Tian 陪我看戏和在过去的几天安慰我。。无级的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