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什么了最近?

我发觉我最近的心情很用意发脾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的partner 不小心delete 我做的file of price list..因为这个price list 是我上个拜三到这个拜一,连续4天OT 到8pm or 8pm plus 赶做出来的,想在拜二交给我老板看。。可是,没想到全部白费。。我拜二来做工的,我老板看那个sharefolder没有。。 我又要从新在做。。我的thumb drive 只是save half, 因为那天,我拿回家做,做half 了,我就第二天,拿回公司赶做。。所以,我没有save all the things in my thumb drive, once i finished all.. 我问我的partner, 我的那个file 在那里?因为在拜一,我要回家之前,她叫我不要关我的computer, 因为她要用。。到了拜二,我来做工的时候,我看不到那个file.. 我紧张。。因为要给老板看。她来了,我就问她,她说没有看到。。我讲不可能,因为如果你一开,那个sharefolder,就看到了。。我没有办法,只好交我的工作给老板,告诉她再给我2天时间做完它。。老板问为什么?我只好告诉她。。从老板房间出来,我就一直在赶做我的工作,不去吃饭.我的partener send Quick msg @ computer, 问我是不是气她?她记得她没有看到那个file?我说不可能的。。那我做过的那些paper, 我tick 的会错吗?我知道我做到什么?不要骗我。。就不管她。。。con't my work..

**最后的感想:don't easy trust peoples.. Learn to be smart.. 所以,才会最近向人发脾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