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今年是什么年?

我本身觉得今年很多我认识的人都死或他们的家人。。。

[1]April - MC King

[2] May - Elson grandfather & Grandmother

[3]Aug - Ken Grandmother

[4]Sept - Nicole Lai

[5]Oct - Grace Mother..

我真的不喜欢看到,听到这些伤心事。。只想对Grace 说:现在的你,让我想起Nicole 老师的Carmen..对不起,我不能再去这种awake..因为1年,我去了2次。。MC King & Nicole 老师的。。虽然,你没有通知我,可是,我从88的blog 知道,你的事。。我虽然不能下去,可是我已经交待Xiao Joey 帮我给“$50百金"给你了。。一点小小心意。。。虽然,我跟你不是很熟,从没有当面讲太多话。可是,只要我认识的人发生事,我一定会表示我的心意。。其实心里能想去,可是又怕Rah, Js。她们讲我,“假心心”。。我想了很久,才觉定不去。。

**最后的感想:心情不是很好今天,因为今天office 有“火山爆发”。。。很累。。刚刚叫跌打uncle 帮我弄我的shoulder, 因为硬了。。。。很痛,当他跟我弄。。要睡觉了。。1.3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