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找到自己方向的羔羊

今天,我写这个entry 是一个“失去方向的羔羊”,找到自己方向了。。。首先,我要向那些在过去的几天,一直借我你们的ears 的人。他们是QQ, Delphine, Vincent & Siow Tian..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直握紧你们的手,没有放开。。。尤其是QQ...真心的谢谢你,在过去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教了我很多,很多。。让我跟你们分享,在过去的5天,我学到了什么?


[1]真心的朋友- 真真了解你的朋友,是不会做或讲一些伤害你的话,东西。。


[2]心有灵犀 - 不用讲太多,如果了解你的朋友,都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就算不是时常见面,可是当来到gathering, 一点距离也没有。。


[3]无情,残忍的人类 - 一个原本性格才不错的人,却做了一些事,“背叛”自己的良心的性格,去和那些“坏朋友”在一起,伤害了,背叛了自己的好朋友。。真的没有想到会让我认识这种人。。


[4]无故 - 我从来不会诅咒自己的朋友,却被人,认为我在诅咒她。。她suay 管我什么事?又不是我做的。。


[5]牺牲 - 知道朋友喜欢他,我为了不想做中间人,我放开手也有错吗?知不知道做中间人很幸苦?很难呼吸。。。不想和他pack back,因为我不想再痛苦。。可是,却被人说全都是因为我选择不要和他见面。。不和他见面也有错?这是我和他的事,我真的不想人家加入也错了吗?


[6]了解 - 很多人告诉我,朋友都会进出我们的生活里,不要为那些HEARTLESS PEOPLES GET SAD.这个道理,我明白。。可是,要放弃,忘记一个朋友曾经和我走过不少“风风雨雨”的事不容易。。说ignore is not an easy things..


[7]放弃-我决定放弃那些伤害我的人,两头蛇的人,偏故事的人,背叛的人,假好心的人。。你们已经不再是我的朋友,我已经把照片拿出来了。。我的世界已经没有一些空间留给你们了。。你们走你们的路,我走我的路。。虽然,心里的不舍,心里的痛,你们无法了解。可是,我们不可能回到过去了,时间也不能再倒流。。


[8] 珍惜 -我只会珍惜那些珍惜我的人。。。她们是My Family, QQ, Delphine, 米雪,雪梨,Joanne Peh, Cheryl, Vincent, 汤妙龄,陈慧慧& so on..不懂的珍惜我的人,我不会去为她们付出太多了。。。


[9]利用-没钱就来找我,当我是开银行啊?我不会再借钱给你们。。当我被人家骂的时候,你在那里?你有帮我说话吗?没有。。你只会加盐加醋。。。Thanks ah? Make me see VERY CLEAR OF U.


**最后的感受:失去方向的羔羊,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知心的朋友了。虽然,在我的人生面对了很多伤害我的人。可是,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好姐妹,好女儿,好朋友。。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是你- QQ.一直牵着我的手,从没有放手过。。也是,你一直开导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懂得弄我笑。。我的眼泪也停了。。胸口的痛,慢慢地在疗伤。。"There are more important things for us to cherish than peoples who don't care abt us..." 就算weekends, 没有和他们出去,也不会死。。因为我才有其他朋友。。I want to go cut hair, colour & highlight, Felicia gathering,church service, bowling, Badmination, K-ing, Cycling & more on. Haha..
30/10/2008, 我要看"The Coffin"很好看。。。鬼戏。。Who want to go with me to see ? ^_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