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终于平静了。。。。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都过着胆心和在跟我“开战”的日子。。我想知道的人,都知道发生什么事。。。其实,在过去的几天,我都去了很多forum 看,每一个人都在骂QQ,心里面的痛,是无人能了解。。尤其,是当你看到每一字都是很伤人的话,当时的我,只想尽力的shoot everyone who scold QQ @ the forum.. 虽然,每一个话回来shoot 我都不好听。可是,我都不再乎。。 因为我要他们把注意力在我的身上,而不是QQ 了。。。也许,你们会说我傻。。可是,我真的,真心希望QQ能够活的快乐,平安。。。

**很开心,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回到以前开心的日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