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Vinice Birthday Celebration





~Happy Birthday Vinice~


~My Giant Ice-Cream~ Yummy
~My Dinner Curry Chicken~









今天,我和我的家人去IMM Swensens吃。因为是我的二姐女儿生日,她的生日在30/10/2008。我们提早庆祝。我们都吃的很开心,我和大姐的3个小瓜share 吃Giant Ice-Cream..我们吃完了,就在IMM 走走一下,然后拿cake就回家。。回到家,我们就唱生日歌给Vinice, 切蛋糕。。我们家的庆祝就是这么简单。。我从小也是这样过的。。只有在21yrs & 这4个年的生日,收到Felicia & Joanne 的电话祝语。。。其实,我是个用意满足的人。。哈哈。。。
我想也许有些人会奇怪,为什么我没有去Chantrice 的charlet? 我原本想after my niece celebration 赶下去。。我想到Rah, Js, Mh, Jimmy & Peiyi 一定会去。。我不想弄到这么难看,也不想他们有另一种眼光看我。。我决定不去。。而且,我也不想又想不开心的事。。。
**时间过的好快,才有2 个月就是Christmas..我的Christmas会是什样过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