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Sat Outing




今天,我11.30am 就去cut, colour & highlight hair..haha... 我终于可以colour & highlight my hair.. 因为这就是我。。我不喜欢black colour hair.. 弄完了头发,我就赶 Raffle Place BK meet Delphine & Vincent, make payment for Felicia gathering..我到那里2.30pm,我们一直在那里等fans 下来给钱到4pm.. 4pm,我们就去很多地方,Vincent Office, Sunshine Plaza, Bras Brash Plaza, The Central..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多欢笑。。尤其是Vincent, 一直作弄我。。


其实,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快,把不开心的事忘记。。全都是QQ给了我开导。。我才慢慢地不想那些事。。虽然,在过去的1week, 我收到两头蛇的sms . 可是,我都没有回她的sms..因为我觉得我们没有好keep in touch? 不用跟我讲Louis 的news, 什么可能William 做的?我真的没有兴趣。。
**最后的感想:开心,明天可以看到Felicia 啦。。Yeah....Will take alot pic of Felicia & uploa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