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Felicia on I-weekly cover (01/06/2009)

这期的I-weekly 封面是Felicia.. 我今天才收到,因为我订购,所以迟收到。。 我也读了每一个字,读了后有很多想法。。所以,我打算有华语来写这个entry..

[1]有一个报到“你朋友告诉你,现在你有很多fans,支持你,可以,以后也许他们都把你给忘记了”。。我不同意她说的,而且你朋友讲了这句话,也许伤了一些很支持你的人。我认为不是每个fans 都会这样的,如果那些真真的爱,支持你的,一定会永远,永远记得你。我相信一些Felicity fans 是会记得你的。。Including me inside.. 如果那些真的把你忘记的fans, 也许他们不是真真的爱和支持你,对你没有感觉了,对在那些日子追你的日子已经没有怀念了。。。。

[2]你说了:“不会再friendly to peoples 了". 因为怕人家误会你,over limited... 其实,我在想,为什么你要做的这么幸苦呢?做回自己吧。。。。


**宝贝,Work is Work.. U must learn to balance ur social life.. Whenever u got time, maybe u try to catch up with ur friends. At least, let them know, u never forget them as friends.. Dun care what ur friends had told u, said u now Nos 3, try to catch up.. No matter now, u r No3, No4, No5, No6 or even last.. U still my "Bao Bei Felicia".. Who I always love, care, concern & support of.. Cos u always in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