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今天我全身不修复。。。

今天,我感觉全身not comfort.. 我原本有MC昨天。可是, 今天我才去做工。。因为我才在probation我怕会给我的老板坏印象。。。可是,到了Lunch time, 更惨。。我一直vomit..后来,就忍无可忍,我就跟我老板讲我要回家。。她说OK..

我又去看医生,这个doctor 是我每次看的Dr. Yeo,他跟我讲昨晚我看的医生,Dr. Yang 给我的药painkiller not suit me.. 所以,才会让我vomit...No wonder..Haiz. make me whole body uncomfortable..Feel Giddy also..

**最后感受:昨晚看医生花了我的fee $53.50..D. Yang charge me so EX... Dr yeo always charge me cheap... 今天看Dr. Yeo, he charge me $7 ONLY... Thanks...

好幸苦,no comfortable & headache.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