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许美静"重逢7' 21/02/2009


我看了“重逢7" 的concert.很多的回忆,回忆很新谣的歌。。像姜郚唱的“萍水相逢”,南方二重唱的“从不拒结归来”,苏心荃唱的“告别”, the slide video play all those artiste that had die & leave us in this world. Specially they got play MC King picture, make me Emo awhile。 才有TCR accappella perform, they all perform also nice... 才有“心动”写这首曲的人。。

美静是最后的表演嘉宾,美静唱了3首歌,“遺憾”,“阳光中在风雨后" & “城里的月光”。。当美静一出来,她看到green lightstick & A2 board, 她跟我waves.. Haha. So happy.. Cos she still remember me.. 当我看到美静,我开心到哭。。美静唱第2首歌的时候,我看到她的眼角哭了。。她才在台上说了:“看到好多熟人”。。节目完后,我跑到stage 前面,跟美静握手。。然后,我跑到后台等美静出来。。。她看到我..过一会儿,美静出来了。。。我就和美静合照。。她看到我,开口的第一句话:“你近来好吗?”我回答她,“我很好,只是忙做工”。我也问美静;“你好吗”,她说:“很好”,一直跟我笑。。。过一会,那个concert 的老板带美静回。。。

**今晚是个很开心也让我感动的一个晚上,因为我等美静11年了,终于等到了。。我也支持15 年了。。(1994 - 2009)。。一路上我都在哭,这张照片,我会好好的珍惜。。。。美静,我会永远想念你,希望你会活的开心,快乐,健康。。God Bless U,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