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面具

今天,我突然想写面具的entry, 因为我突然有3这种感觉想写;以下是要我们每一个人用“自己的心,听自己的心声"去问自己。。

[1]为什么人有多面的面具?

[2]为什么要自己的朋友面前,带着面具呢?在前面,装着很要好,可是,一转身,就另一个面具?

[3]为什么不要做回自己呢?

[4]如果我们是拜神,christian or Free thinker, 我们到底知不知道做人的道理?不管,我们是Christian or 拜神,我们到底有没有真真的了解bible 所写每一句话?我想有一些人,不会了解。。因为他们听到上帝在跟你说话。。。

*只想说的,不要在带着面具对待你身面的人,朋友,亲人,同事,艺人。。做回自己。。如果你们觉得不累,我为你们感到累。。。我不想说到太直。。。我想聪明的人,知道我在讲什么了?In the bible, God has said, "Lies is a SINs, so if u all choice to lies to ppl around u, the SINs will be alot...".. So, better STOP now...Stop l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