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Early Valentine Celebration with QQ







今年的情人节,我和QQ起早庆祝。。。今年,我们的情人节,加了多一个人就是Ah Bong.. 他们来Jurong Point 的Bakerzin吃。。我第一次见Ah Bong,他很"Drama". 哈哈。。也很可爱,他的“口头话" 是Kanasai.. 哈哈 。。。我们一整个下午都在笑。。。我也开始会Ah Bong 讲Kanasai.
我记得以前,我时常都在讲Kanasai, 在Transtar 的时候。。可是,离开后,我就开始没有讲了。。
QQ一直在像"妈妈"一样,问Ah Bong 要吃什么?才有其他的事。。(Only me & QQ knoe).. 哈哈。。其实,我很surprise QQ会来到Jurong Point, 因为one end to one end.. 可是,这是QQ第一次来到West side.. 我特别开心。。。Thanks, my friend.. And welcome to my place..Really appreciate...
然后,我们就搭MRT,她回家,我去别的地方。。。当MRT经过Singapore Poly, 她跟我讲,她很怀念SP的日子。。。从她的眼神,我看得出来。。
**QQ,我只想对你说的,就算在你读书的日子,有多少人,不喜欢你?就算现在,才有一些人,不喜欢你。。只要有一些Lovelies fans , Me & ur family 才是喜欢你,已经足够了。。。不是吗?什么样的人,什样的朋友,你和我都看多了,也知道那种朋友才是真心对待我们的。。。你和我都fall down many times in friendship.. 可是,我们都学会了站起来。。。
最后,想对QQ说的,每一年的情人节,我们都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我们的友情,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深。。。。谢谢你,让我认识你和你家人在过去一年里。。07/02/2008 是我们认识的日子,永远不会忘记。。。JoeyMa still Love QQ as daughter. Including Felicia, Joey Mummy still Love u as daugh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