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慧诗,你已经做的最好了。。。。


今天,我只想特地写这个entry 给慧诗,想把心里面的话说出来;

慧诗,你今晚已经尽力了。。我们都看到了。。从你第一天上台表演,到现在你进步了很多。。当我听到朋友告诉我,你的out 的消息,我哭了。。我跑到reception 的toilet 哭。。我哭是因为我看到你的影子好像QQ当时参加"U R The One" 一样。。那种坚强的精神。。。。

我才记得你上节目的第一次,当时你在讲你妈妈的时候,你哭了。。。我被你感动了。。。因为我知道没有妈妈的日子,是很痛苦的。。我看得出,你慢慢的变成很坚强了。。

*我希望你在Revival round, u will get in. Just remember that, believe in urself, u can do it. Always dun think that u can't make it.. Even the points u get the less than anyone, but u must tell urself, u must fight till the end.. ALWAYS NEVER SAY DIE to 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