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的农历新年是什样过的?

今年的农历新年,是一个很boring 也很sianz 的。。。有些人很喜欢农历新年,有些人不喜欢。。我记得我在小的时候,我很喜欢农历新年,因为可以拿很多红包,吃很多好吃的东西。。可是,在3年前,我开始闭年。。因为年级大了,不好意识拿红包了。。。而且,亲亲的爱问你一些问题,你很不喜欢回答的。。。所以,在3年前,我就开始不去拜年了,都在家,上网或者看DVD...像今年初一到初三,我都在家。。除了初一,我去一个朋友的家,玩21点cards...我输了钱。。不过,不要紧。。。久久玩一次。。。其他的天,我都在追看“珠光宝气"DVD rental..很好看,现在追看ep 52了。。。



QQ问我过年,去那里?我说在家。She said : "So boring.."哈哈。。Ya, I know.. 可是没办法?


**我就是喜欢Peaceful life...听到太多杂音,太多很累。。。只想让ears 安静一下,也好, 不是吗?因为感觉人带着面具面对人,很累。。就算,心里面有多么的不开心,生气,恨一些人,都要带着面具。。我只有在一些人面前,不带面具。。QQ, Delphine, Lijuan, Von, Vincent...也许,你们会问我,哪Felicia & Joanne呢?因为有时我不开心,可是,我不能表露出来。。只想她们看到开心得Joey 一面。可是,我觉得我做不到。。。因为我这张脸, 就是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只是不像以前,那个牛脾气,动不动骂人。。会想到人家的感受。。所以,我很庆幸,我有一个知己朋友。。不管,多忙都会突然sms 我。。Thanks, AH T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