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傻孩子 - 阎韦伶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

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不是因为MV 的story 才喜欢。。。因为这个MV story 是说2个女孩喜欢对方,有一天,那个女的选择了离开她。。而且,这首歌是我在一个人的blog 听到。。。被这首歌,感动了。。

在我们的生活里, 我们有几次像傻孩子一样呢? 为喜欢的人,做很多事呢?不管是朋友或爱人?而我呢?我每次都选择,"screct support" & care & concern the one I love.. 不讲太多话,只是默默的support them..

如果能在02/03/2009听到这首歌,我想我会感动到哭。。。。Hui Shi, Jia You.. I had received ur msg of words.. Never thought my words had touched u loads & loads... Me like to be "secrect supporter"... Cos my age & ur age is very far. I apprecaite Mama G try to arrange make both of us knoe each other.. Really thanks.. But I feel that our age is so far, so...


**我想对Hui Shi 说的,我知道每一次你唱歌一半,就想到你的妈。。我想告诉你,“当一个艺人站在台上,一定要放下不开心的事,不要为那些事,影响你的心情。。因为会扣分。。我相信你妈在天堂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她想看到你用心去唱完歌。。答应我,做好在02/03/2009 Revival round, 好吗? 我会到场为你打气。。。。But is "secert supporting"...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