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Feel

我曾经说过,我会写一个"Feel"的entry... 现在我就写下它。。

在过去的2个星期里,在我的眼前看到了很多事。。。如果要我一一讲,写是说不完的。。。其实,我一直都在保持安静。。其实,在我读到Felicia 的一个entry," 人真难搞" 又在一个朋友的blog 读到“有些人天天带着'自己'出门 有些人却天天带着'面具'出门 我不时的在想为什么 在猜是真是假在看好戏 和在问自己 谁是这谁是那我猜不到 我想不到 我看不到 我要不到 一个能让我心满意足的答案世上并没有完美人当然的 也不完美完美并不美我恳求身边的大家和自己把面具拿下 just be yourselves.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我 挣扎了很多天 不知我是否该发这个贴 不发 我就像病猫发后要是有读者明敏感 又要没事找事和我吵无缘无故反脸但 我决定了 看了不爽就滚 没人要你阅读我的博客 没人要你发表你的意见 我一点儿的兴趣也没有而且你要那么敏感就滚 我没在说什么的 只是把心里话说出来吧了 记住你(们)没有资格批评别人的生活 完完全全没资格”。。

看了,心里有很多Feel,想说。。所以,我最近都一直在repeat 听“傻孩子”这首歌, 才有听美静唱的“阳光中在风雨后”。。这2首歌,给我了一个答案。。

在这个世界里,地球是圆的。。人的心里,烦恼,jealous, 自私,anger都一直在变。。。也许,有些人,会开始慢慢地变了,可是自己都不知道。。可是,在你身边的人都看得清清楚楚。。。眼睛是我们的soul..

[1]为什么一个情人会在一起?因为2 个人都爱对方。。。可是,如果其中一个不爱你,你才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一直在幻想,是一个很可怕的。。因为这样变的很深,连自己都不知道。。可能,做一些伤害你爱的人或自己也不知道?一对情人,要什样保持比此的感情,是要互相了解,关心,爱,容忍,需要,让步。。。而不是,一方为你做了这么多,我们却没有为对方做任何一件事。。为什么会很多会divorce? 一个原因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够好,才是背叛你爱的人?所以,爱一个人是要对方快乐,而不是去伤害她。。让她更讨厌你,值得吗?

[2]友情也是一样,在我们的生活里,我们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开始时常在一起,可是,慢慢地,朋友变成敌人。。为什么呢?是因为jealous 或自私的性格呢?也许,我们自己不知道,我们有那种行为。可是,在其他人眼里,你就是变了。。。值得吗?弄到这样?我真的不想看到这样的场面。。

[3]在选问人家问题的时候,不是因为大家是同事,就会碰到或看到有些人。。对,也许大家是同事,可是,也是不是很要好。如果问这个问题的话,就不对了。。像我公司的人一样。。。。

[4]面具- 我们曾经有问过自己几时拿下那个"假面具" 吗? 真诚对待人吗? 也许,开始你会没感觉,可是,慢慢的你会发觉,你累了,想拿下“假面具"..

[5]Secret 的付出- 我开始慢慢的要move a step back 了。。。我也开始慢慢的看开了。。就像这首歌一样“阳光中在风雨后"....哭过多少次,明天才是一样,天会变得更美。。。

[6]少一点KPO & gossip 人家的事非,对自己好一点。。。。。

[7]只要对得起自己,良心。。不要做背叛,自私,jealous 的人。。你的人生会过的很开心。。。。

**希望以上的entry,会让一些人清醒。。。因为我不想看到变成这样。。我也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坏。。。。。只是一直在想办法变完美。。。可是,好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