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Beijing 2008 Paralympic @ Cine 20/09/2008












拜六(20/09/2008), 我,Minghui & Js 约一起下Cine support Hazel Event.. 好多人在现场。

4pm的时候,Paralmpic 的人他们到现场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cheers welcome them. 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我心在想,他们跟我们不一样。 因为他们没有完整的身体, 可是他们很勇敢,不放弃他们的人生和梦想。。我心在想,如果我像他们一样,我一定完蛋。。因为我很在乎人家看我的眼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很在乎人家看我的眼神。。。

然后,Hazel 和几个人合唱一首歌。。。然后,就完了。。。她没有表演。。我,Minghui & Js 就先走。。。因为Js 说她肚子饿,才没有吃Lunch.. 我们就去HK cafe 吃。。吃完了,我和Minghui 就赶下去Clarke Quey meet Kelly,去看异旋风在Home Pub..
**最后的感想:其实我们能活在这个世界里,有一个完整的身体,是很幸福,幸运的。。。要好好的活下去。。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