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几时才能够?

快乐(Happiness) - 几时才能够回到几个月前的快乐呢?

真诚(Sincerely) - 几时才能够打动朋友的心?

回忆(Memoeries) - 几时才能够回到我们6个人在一起的日子?

走出 - 几时才能够不再站在任何一个人的中间人呢?

付出 - 几时才能够不再为那个人付出和为朋友想呢?

误会(Mistaken) - 几时才能够不再让人误会我的意识呢?

了解(Understanding) - 几时才能够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

感受(Feeling) - 几时才能够让人感受我的心灵感受?

承担(Assume) - 几时才能够,不再让任何一个人承担这个影阴?

明白(Know) - 几时才能够让每一个人明白,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最后的感想:我从来都没有误解你们的用意,可是我希望你们能了解我为什么会不要你们这么做?朋友谢谢你刚刚在MSN问候我,也谢谢你把你心里的话,说出来。。我就是喜欢这种坦白的人,朋友有什么话,尽管讲出来。。。不要埋起来。。不是吗?朋友,我才在等你。。。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