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Nicole 老师的"梦想家"



Nicole & Carmen 《梦想家》

昨天,我看了很多次Nicole老师的容颜。每次,我看到她的馆材有点dirty, 我都会跟她抹。有一次,当我跟她抹的时候,我跟Nicole 老师说:“老师,今天你要离开我们了,到另一个家了,你要记得一路走好,con't ur passionate.我已经帮你抹干净了 ,美美的上路。。”这时,有个Drangonfly 红蜻蜓飞到馆材beside 的花圈。。我看到它很特别,因为我记得09/09/2008,在我要回家的时候,我看到它也飞过来。。。我感觉到它好像是Nicole..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种强的感觉。。当我靠近拍它的时候,它不会飞走。。。那种感觉更强。。因为normal animals will walk away or fly away.. But it never do that..

我很喜欢Nicole & Carmen 的歌 “梦想家”。。现在,Nicole老师已经找到她的梦想家园了。她的Passionate of Life, Music, Singing, Composer才在。。没有让它给带走。。。她的热情,关心,爱心,她的鼓励,她的歌永远陪着我们。。

**最后的感想:真的为Nicole 老师感到很开心,因为她永远都对人很真诚。不带面具,不像一些人,喜欢带面具。我觉得他们好可怜,不觉得很累吗?我想告诉你: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这句话,是我的台词,有些人也喜欢用在blog里面。可是,他们真的懂那个意识吗?如果不懂,就请不要lose ur face & 自尊心。。

**IMPORANT: 我发觉有一个人好CHILDISH, LIKE TO SPAM MY TAG BOARD. 你以为我会去管,理会这些CHILDISH 的人吗?SORRY TO SAY THAT, I DON'T GIVE DAMN A HACK CARE ON U. 如果你有胆,就用你的真名。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我知道你是谁。。。我只是懒的去管你。。为你这种人,生气。。不值得。。。我才有很多事要做。。除了那些人,没事做,整天online, see peoples blog & spam ppl blog..为你感觉可怜“没人爱”。。 Haiz...

Nicole 老师,我们永远想你,爱你。。我们会见面的。。也要谢谢你让我看到你。。一路走好噢。。。

想跟你们讲的珍惜现在你身边的朋友。不要带面具,真诚对待他们。。也不要做“小人”。。

Nicole & Carmen 《Close to You》http://www.youtube.com/watch?v=hxBluyZGzu0&feature=rela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