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Happy Birthday To 许美静(Mavis Hee)


Baby, Happy Birthday To U....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没有忘记哦。。我才记得我是几时支持你的? 1994年,你的第一张专辑是《明知道》。。Baby 是你的Nickname,每次你有event,我都和Ah Cat一起支持你。。我们都会用我们最大声来喊Baby.你一听到,我的声音,就知道是我了。。哈哈。。
Baby,你知道吗?你是我第一个支持的本地歌手,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No.1.我到现在才在等你的专辑,因为那时你在报章说你会出专辑。。不知不觉已经14年了,我支持你有这么久了。。。哈哈。。 我最喜欢你写的《明知道》,《颜色》,《一份真》。。我才记得当你唱《颜色》,你会对着我,ur finger point me & circle my eyes, cos in ur MTV, you got one this pattern..Haha..
**最后的感想:Baby,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想你吗?几时才能 再听到你唱歌呢?几时才开演唱会呢?你曾经的梦想,你对我说的。。如果你开演唱会,我一定第一时间买,坐最贵的。。真的,真的好想再次大声喊Baby, I Love U..Do u know? 也希望你活的平安,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