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Comex show in suntec 31/08/2008

~Shi Ying & Shi Qian~
~Shi Ying, Me & Shi Qian~
~Shi Ying Serving Customer~
~Shi Qian serving customer~


星期天 31/08/2008, 我看完了Joanne Event "The Nike Human Race", 我就下去找Shi Qian & Shi Ying @ Comex Show Level 4.原本,3pm plus 我有来找她们。可是,当时Shi Qian 在忙,sevice customers. 我就偷拍了2张照片。她service customers 的样子很认真。。哈哈。。她看到我,我有就告诉她,等下我再来,等她们放工。。我看不到Shi Ying,不知道她跑去那里?哈哈。。


9pm,我又倒回来找Shi Qian & Shi Ying..我一到那里,Shi Ying 看到我,就跟Shi Qian 讲我来了。。Shi Qian 才在忙.Shi Ying 就和我谈天一下,她就跟我说:Caleb got fired after working for 2 days cuz he only managed to sell 1 Toshiba laptop..我就说:"Ah..."然后,我就问Shi Ying, 今天卖了多少?她跟我讲,只是1个。。我就说,"Never mind" Jia You.. 然后,Shi Qian 有空了,我就问她好吗?今天卖了多少?她跟我说:10多个。。哈哈。。not bad hor...然后,我就问她们,要不要喝水,我去买给你们。。Wow, 2姐妹,一唱一合。。跟我说不用了。。。最后,我就下去Coffee Bean跟她们买水。。。


当我下去买Coffee Bean 回来的时候,看到她们不在。。原来,她们去toilet..哈哈。。她们回来 ,我就把Coffee Bean 拿给她们。。然后,她们就去briefing。 我就在旁边等她们放工。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下去,Shi Ying 一路跟我讲话。。哈哈。。第一次,Shi Ying 和我说这么多话。。然后,我们就合照和拍她们2个人的照片。。然后,Shi Qian & Shi Ying 又跑上去,因为她们的同事找他们。。

**最后的感想:很开心能够再开到Shi Qian & Shi Ying, after 6mths.. Miss those days when "U R The One", waiting & see the contestants report..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
Shi Qian & Shi Ying, U welcome. Don't need to thanks me.. Cos I promise you all that I will come down & support you all the last day..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