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What have I learn?


15/09/2008 - 我和我的Ass. Chairman 一起吃Lunch..我们去了Jurong East 的一个Japanese Resturant. 她请我。。

17/09/2008 - 我的Lunch 是"肉骨茶", 我们公司的product..我的Ass. Chairman 煮的。我最爱吃“肉骨茶”.Haha..

23/09 - 我的partner Sabrina和Kbox Marketing & Bar Management 2pm meeting. Kbox 的Management 来我们的office. 因为我们公司有出=bubble tea products. 我们就介绍Kbox的人。。Then,我的Ass.Chairman就叫我跟她一起学什么做Bubble Tea..KBox Management 看到我很surprise。因为没有想到我会在这里。。。Sabrina 教的时候,我一一都有写下note.

25/09 - 我的Ass.Chairman带我去我们的Warehouse, Production House..Production House 是一个地方,他们test our product. Like how to use our product to make Mocha, Capp & so on...没有想到这个公司有很多东西可以学。。。

**最后的感想:我要学的东西才很多,很多。。。虽然面对一些压力,可是我才是不会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