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如果。。

我只想跟你个人讲的, 如果你想跟我说的话,就sms或MSN跟我讲吧?如果你不敢或要人家passed msg 话也可以。。。如果你不想说,我也不会逼你。。因为我自己也很vexed..

最近都在忙一些东西,我才是没有放弃。。。我才在加油。。。就算很多次,好想放弃。可是,有Smiley bear陪我。。。。今天,才要去做我要做的事。。 有的时候,好想大声说:“我真的好累了"....喜欢大自然的感觉。。。。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平静起来。。。


**最后的感想:我真的好累,才走多少?等多久?自己的personal 问题,几时能settle?ah..好烦。。Sun, 我想我应该去City Harvest @ Expo .. Heal my soul & wound. Before go find Joannne..2.30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