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Home Pub See 异旋风 20/09/2008

~好美,好喜欢~
~Me, Minghui, Kelly, Jiamei, Lijuan & someone~










拜六(20/09)晚上, 我,Minghui & Kelly 去Home Pub @ The Riverwalk, 看异旋风。 Kelly 在那里和Lijuan & her friends meet.. 我们6点多就到了。。

Around 7pm plus, 我们就进去Home Pub, the entrance is $12 each person BUT free 1 standard drink & 1 Housepour or beer. 1st round, Me, Minghui & Kelly drink soft drink. Then, Lijuan 她们喝housepour.. 2nd round, Lijuan 她们喝soft drink & Minghui & Kelly also. 可是,我却喝beer..我没有喝完。。因为才没有吃饭。。所以,我不想喝太多。。

10pm plus, 我们就去吃 Dinner Bak Ku Teh 吃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最后的感想:只知道那天,一点也不开心。。我告诉Minghui 一些心事。。几时才能够回到我们4个朋友一起在玩的日子呢?自从很多事发生后。。 而且,为了一个好朋友的事而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