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I'm very Happy...

我只想blog entry 告诉那些sms & Msn 我的朋友。。放心,我没事。。我一点也不会生气。。那些没事做的人,这么喜欢spam 我的tagboard, 让他spam 好了。。只要我没做的。。我不怕。。你越Spam, 我也开心。。 哈哈。。因为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是个什样的一个人。。。

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con't spam me loh.. 哈哈 。。long time never see so CHILDISH spammer already. NO LIFE FOR HIM..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