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Hazel Event @ SIM 16/09/2008



16/09/2008,我放了工,赶下去SIM support Hazel.. 我一到那里,我看到Hazel's Parents, 我就跟他们打招呼。然后,就去拿一些东西吃。。Hazel 看到我,跟我Hi..她认不出是我,因为我穿office wear下去..Haha...

Hazel 唱了2首歌;"说一次我爱你" & "懂了". 我很喜欢“说一次我爱你”很好听。。。在20/01/2008 , Hazel 在Bugis "little dots" got pre-order CD event. 当时,很多Hazel's friends come down support her & order her pre-order CD, until now her pre-order CD is STILL NOT OUT YET..WHY? ALL THE $$, WE HAD PAY FOR 9MTHS AGO, STILL HAVEN'T GET THE CD YET.. And WHERE IS OUR $$ OF CD GO TO? Into William Soh pockets? 我记得我订了5 张CD & FREE POSTER, if we buy 5CD.我有很多证人,可以证明我买了5 张CD..
你写了“林思彤全新单曲<说一次你爱我> 即将在十月与你见面!”那我就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十月与我们见面。。才是只是说说而已?每个人都会说说而已,可是有多少的人真真能够keep their promise? Which they had make A PROMISE B4 & DO IT?

**最后的感想:很高兴能认识Hazel as my friend, 管于我们的友情能不能经过很多“风风雨雨”,对彼此的信任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不希望我们2个对彼此有任何误会。如果真的有什么误会,最好当面问我。。不要叫任何一个人pass msg..有些人,就是很喜欢这样做,造成很多误会。。你不累,可是帮做中间人很累。。。不是吗? 辛好到现在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