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The Human Race of Joanne Event 31/08/2008





星期天,我约了Delphine & Rina 4.30pm 在Raffles City去support Joanne. Rina 迟到,因为traffic jam..Rina 到了,我们就走路去The Pandang of the ending point看Joanne running. 我们等 到6pm 才看到Joanne 跑过ending point..我,Rina & Delphine 就喊Joanne, 加油。。
然后,我们就走到The Entrance 那里等Joanne 出来。。 我们从6pm 等到7.50pm 。。。8pm,Joanne就sms 告诉我们,她已经走了,跟我讲"Sorry & thanks us for coming down support her".
我们就走去Raffles City 吃我们的dinner..因为我们都饿了。。。
吃完饭8.45pm, 我们就分散了。。我就去Suntec 找Shi Qian & Shi Ying. 因为我答应过她们last day 回找她们,给她们support..我就会keep my promise..
**最后的感想:在等Joanne 跑过来的时侯,是很累的。。因为要从这么多人群,注意Joanne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眼睛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