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我真的受伤了。。

当我写这个entry 的时候, 我是用一天的时间去想了。。 我想说的是, 有谁了解我心里在想什么?也许,有些人觉得不对。可是,当我想听解释的时候,一个又一个的不想说.. 难道不能够坦白,朋友之间吗? 连自己的朋友也不了解我。。。真的很累。。最好,全部都是我的错,不管任何一个人的错。。我想我不想讲太多。。等你们想跟我想的时候,在跟我讲吧?


**最后的感想:你要再伤我多少次?好朋友为什么你不能跟我坦白呢?为什么?我也越来越懒得blog 了。。不任做什么决定都是错,有问题。。 真的很累。。。

你终于告诉我,你误会我了。。原来,在你的心里,我是个爱说谎的人。。到现在,你才不了解我的人格。。时常读我的blog的你,才不了解我。。打你有什么用呢?曾经有人觉得我说谎,连你也觉得我在说谎。。我才是一样一句话“[13]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11]做人要有个性,但不要耍个性。" 平良心对待身边的朋友。。

朋友的用心,好意,U r not a fool。。 我明白,我了解 & really appreciate。。可是,我心里在想什么?有谁了解?anyway, 我已经tell Someone, 为什么我会这么做。。如果朋友才不了解我,我也累了。我不想在说。。。


http://www.imeem.com/people/RPPjK9o/playlist/LOTpqrHf/xu_jie_er_music_playli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