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Nicole 老师的追思 09/09/2008


~心中有爱~


~Elson 的花圈~
~Carmen classmate~









我刚从Nicole 的awake 回家。。我去了Nicole 的追思,很多人都来了。。有Nick Shen , Sun Yan Zi 等等。。今晚的追思很感人的场面,Carmen 唱了一首歌给Nicole. Pastor 也讲了一些道理。我觉得很好,Nicole 在医院的病床,有人来看她的时候,就算她当时知道自己很痛苦。可是,她从来没有让人看到她痛苦的样子。她才带着笑容来迎接你,想起来给你拥抱。也许,她的离去,让我们每一个伤心,难过,无法接受。可是,我们要告诉Nicole,我们会在见面,叫Nicole带我们到上帝给她美好的家园。。。对吗?

我今天又看到了很多花圈,我看到Elson 送给Nicole 的花圈。。就是才没有看到M5 Royal Music 的花圈。。老爹,Amos, Dennis, JS , Kaileng 也下来拜Nicole..真的没有想到老爹会带Amos & Dennis 下来。。老爹,你有心了。。不像一些人。。不懂是因为做轨心事,才是没胆来送Nicole 最后一程呢?

我觉得Carmen 是一个很懂事也很坚强的人。。一个15岁的小女孩。。失去妈妈的感受是不好受。可是,Carmen 真的很坚强。。我想Nicole 老师应该感到很安心了吧?

**最后的感想:Nicole老师,今天我会下去送你最后一程。。记得要一路走好。。。你才是美的。。因为你有一颗“爱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