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一个boring 的Sunday..


今天,我又没有和Minghui 他们出去。。因为他也没有sms 告诉我,他们的outing.. 我就去租了“家好月圆”DVD 追看最后几集来看,total 40集。。当我看每一集的时候,我都会被戏里面的故事感动而哭。。因为戏里讲了,亲情,爱情,友情。。。
亲情- 荷妈& Jo爸有7个孩子大家庭。。Jo爸在年轻的时候,认识了红姨(米雪),为了和红姨在一起,跟荷妈分开,分孩子。。荷妈在戏里面的角色很好,很让人感动,同情她的故事。。幸好她们7个孩子都懂得谁是对他们好的人。。甘老太太在病重前,才帮Jo 爸做一些事。最后被红姨发现,害死甘老太太。。
爱情- 心女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她喜欢一个医生叫至信。可是,当她知道至信有一个7年的女朋友,她和至信分手。可是,当她很痛苦的时候,管家仔一直在她的身边安慰她。最后,他们在一起。。他们的爱情走的很不容易,很多风风雨雨。。要爱一个人很难,尤其是自己喜欢的,更难。。
友情- Sa 姨& 荷妈开始原本是姐妹,最后Sa姨为了钱,什么手段都做的出来。。最后,Sa 姨知道她不是她们亲人的时候,被身边的亲人抛弃。最后,她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改变了很多。。
痛恨- 在戏里面,我痛恨红姨和Sa姨的角色。因为她们演的够坏,能让我们都很恨他们。。尤其是红姨。让我想起William Soh 的做法。。
**最后的感想:我觉得你们应该去看,因为真的,真的很好看。。 我给这部戏100分。。因为这部戏能教3我们什么做人的道理,什么面对亲情,爱情&友情。。。人的心里也很奇怪。。好想自己的朋友不要上当。。跟他们讲了,可是,又不要他们做中间人,难做人。。好烦,也不开心。。可是又能什样?

No comments: